使用量表之守則


• 若需使用,請先徵得著作人書面或e-mail之授權同意  

• 請詳閱量表之使用方法(如:計分方式)與相關文獻 

 

量表資料

1. 初級控制與次級控制信念量表(PCSCBS).
2. 中國人初級與次級控制信念量表(Chinese Primary Control and Secondary Control Beliefs Scale, CPCSCBS).
3. 和諧信念量表(含英文題目).
4. 孝道觀念量表.
5. 個人傳統性量表/現代性量表.
6. 獨立我與互依我量表(IISS).
7. 個人取向自我觀量表/社會取向自我觀量表.
8. 自我實現量表.
9. 中國幸福感量表.
10. 個人取向與社會取向幸福觀量表(含英文題目).
11. 工作價值量表.
12. 工作動機量表.
13. 工作優先性量表.
14. 因應他人批評量表.
15. 主管滿意量表.
16. 生活滿意量表.
17. 對老人態度量表.
18. 休閒參與/休閒滿意量表.
19. 婚姻衝突問卷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